close
三個遊戲給了我一個夢想。

玩仙劍奇俠傳四,玩完後,有一股感動、有一股衝動、有一股想法:
「我也想做出讓人感動的遊戲!」

這是第一次,我對於這個想法,這麼明確、這麼肯定!

以前玩天堂,看著天堂宣傳海報、桌布,也曾想有過那種想法,可是很快就被作家夢壓下去了。

最近,AION-永恆紀元,讓我……更加肯定了!

以前,不管有想過什麼其他的夢想,我仍然堅持著,我以後想當個作家;
現在,這個夢想,遠遠的壓過了我那個從小堅持的作家夢。

仙劍奇俠傳四的內涵感動了我;AION的美也感動了我;
而天堂對我來說──是個永遠的傳奇,永遠收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