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幾個小時斷斷續續下來終於破玩仙四了。

一開始看封面,以為紫英和夢璃是一對的(都紫色阿……),結果玩下去……什麼?!
夢璃喜歡天河?!跟想像的不一樣阿阿啊!!

仙四真的很好笑啊,這陣子心情不好開始玩仙四,看到蔆莎和天河就會笑的半死,心情就變好了。

仙一到仙四都玩過了。

仙一真的很感動,九年前第一次玩,在去年暑假又再玩一次,打鎖妖塔的最後一隻龍,我存檔然後關掉隔了一天才又玩,因為……月如會死掉……
我最喜歡仙一逍遙回去十年前遇到小月如,她對逍遙說了一句「呆瓜小賊」,看到這一句我都快飆淚了。(或許就是注定的,十年前遇到他,十年後也要遇到他。)

仙二,破壞了我對仙一的感覺……因為月如復活了……
希望OL不要出個靈兒怎樣的……也出現了(?!)
會讓我覺得仙一白鼻酸了,反正大家都會復活那哭屁啊……
仙二,我最喜歡蘇媚了(沒有理由)

仙三……這個記憶太遙遠了,不記得了……不過我最喜歡紅龍葵了(只記得這個= =")

仙四……才剛破完……
玩完仙四真的留了一滴淚,玩遊戲的第一滴淚給了仙四……
我記得星光一個評審(小胖還是張宇?)說過:「最感動人的是聽完後眼淚在眼匡打轉然後滴下一滴淚。」
不管玩仙一還是仙四,都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讓眼淚流下來,仙一成功的克制住了,可……仙四就這樣滴下來了……

或許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對事情的看法也不同,玩仙一時,覺得,媽阿,怎麼有遊戲這麼感動;玩完仙四徹底的感覺到仙劍是個很有內涵的遊戲……
仙四是第一個遊戲讓我狂截圖然後又把人物講的話抄到本子裡的遊戲。

在即墨看花燈時,夢璃說「我們要永遠不分開」
看到這句,永遠真的是永遠嗎?到底什麼是永遠?真的有永遠嗎?
玩仙一時,逍遙也說過三個人要永遠不分開……最後呢?靈兒大戰水魔獸消失了,月如成了活死人(雖然仙二會復活)
仙四,雖然最後夢璃回來了,但蔆莎死了……
永遠,終究還是敵不過生離死別……
「我命在我,不在天」真的是不在天嗎?真的是在我嗎?
或許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我想……
或許我能改變些什麼,但,最後還是聽天命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很帥氣,當初看到這句話很震撼……
想過,對啊!我的命是在我手上,我可以改變我的命運……
但,改變能改變多少?可以改變生死嗎?生死還是由天吶……

雖然如此,仍然想抱著「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生活。

說這麼多,感覺好像自己經歷過很多事情一樣……很想笑……
這或許就是辛棄疾說的少年不識愁滋味……
等我老了的那天或許我會淡淡的說一句天涼好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