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所有人一致的評語,無法反駁。
可愛,是真的可愛還是可憐沒人愛?

這個人說,我看起來很愛玩,就是拈花惹草、花心鬼。
那個人說,我看起來就是跑夜店的人,即使我不能跑夜店也不會跑夜店還是被人家這麼說;說我就是那種會跟一群人坐在路邊聊天的人。
另個人說,無法把我跟書聯想在一起,因為書太靜了,而我感覺很好動,靜不下來;訝異我喜歡看書這種事。

問我說:「那你呢?你什麼時候也要找個人?」
我笑說:「呿,你去躺你的棺材我去看我的花花世界。」
「嘖,死花心鬼,又挑剔。」
笑是笑……
或許是壓抑太久,我已忘了什麼是喜歡,到底怎樣是真的喜歡,我……已無知覺。
害怕孤單所以,再這一圈停留一下便到下一圈去,到最後,寂寞的還是我……

那青鳥的個性真是符合我。
青鳥
個性:總是過度壓抑 圓滑 內斂,聰明而富有交際手腕 是藍色靈魂最美最高貴的人格呈現。
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總是有一套清楚的生命版本在心中 藍色靈魂常為了達到目標 而壓抑自我情緒 只為了要呈現最完整及完美的狀態。 有時這也造成了藍色靈魂感到些許悲傷及對事物的冷漠 因為在幽默風趣的外在表現下 其實內心最深處的孤獨感是沒人能明白的。

我徬徨、無助、茫然,卻不知找誰,因為,我知道只有我自己才能幫助我找出答案,找出那條路,別人,沒有辦法……
在看到測驗題目時,我就已知道結果會是什麼,結果出來,不出所料,就只有我自己能幫助我自己。
一切答案均來自於你的內心。你完全有能力幫助自己走出困惑,需要的只是時間。
不要再抗拒你的內省,拿一支筆,一張紙,把所有的問題寫出來,
然後遵循內心的指引,給出答案。
從小,就是這樣……

所以爸爸,並不擔心我,因為他知道我知道我該選擇什麼,我該走哪條路,我會為我自己負責。

其實,我很愛哭,卻總是強忍著眼淚,沒有人知道,他們都說我絕對不會哭的人,沒血沒淚,
卻不知道我很容易被感動,卻總是強忍著眼淚,只因為我不想被人看到──倔強。

我期待一個人能帶著我成長,能為我解困,這十幾年中,而那個人卻始終沒出現,又或許他已出現了只是我還沒發現吧了?

在回到你什麼時候要找一個人定下來這話題。

我想,等我找到那個人吧。

在我那笑的背後是多麼的無奈,多麼的羨慕,卻,被我極力的掩飾的很好。

可愛,希望不是可憐沒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