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了……?我記不得了……
  七年?六年?至少都有了吧。(或許有九年了呢)

  六、七年多前第一次玩仙劍奇俠傳,什麼都不懂,反正,打怪、破關就對了。

  六、七年後,突然很想玩,於是拿出來玩,照著以前的記憶慢慢破,慢慢的看劇情,到最後,要結局前,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把它結束。因為,知道結局是什麼,很不喜歡那結局,但是,還是把它結束了。
  看完結局,一陣感慨,沒有由來……
  不想兩個女主角都死掉,也不想其中一個人死掉,若兩人都活著,那感覺也很奇怪;或許……殘缺才是最完美的吧!

  說真的……最、最喜歡的一段是,李逍遙回到十年前,最後遇到十年前的月如,那一句「呆瓜小賊」,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那一句話,就有點像:有一天,我和老爸去逛超市,他跟我說了一句:「那裡都不會妳喜歡吃的。」,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愣住,是多久沒聽到了?有一種錯覺,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
  我想,他聽到這句話,應該跟這樣很像吧?!

  而靈兒呢?
  其實,我一開始,比較喜歡月如說,因為,她比較恰(笑),到後來看劇情看一看,喜歡靈兒是因為,她那對萬物的心胸。
  後來想到靈兒她才十六歲呢,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子能這樣……我,敬佩。

  看完整段故事,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很多事情是無法用言語比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