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樂觀的人。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很樂觀;
我想說樂觀是可以培養的。

在這種環境下,我不樂觀並不行,若我不樂觀,我早就死了吧!
所以,我必須樂觀才行;
所以,我必須快樂才行。

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煩惱、沒有憂慮、輕鬆快樂的人,正確來說,
大家都認為,我們家小孩都是這樣。
每天總是笑笑的面對大家,卻沒人知道,這笑容的背後是什麼。
總要跟大家說,我有起床氣,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我心情不好,我只要假裝睡一下,然後再起床,
大家就只會認為我只是起床氣吧了。

很多時候,就算我很努力控制了,
卻還是心情很糟。
我一直想要讓我自己的EQ變好一點,
卻怎麼努力都無法再好,
常常,為了那些事,讓自己心情很糟。

我總很努力的把煩惱、把憂慮藏在那快樂的面具下。

我總是很努力的保持著堅強,
可是每到夜晚或者獨自一人時,
我那份堅強常常會被眼淚給摧毀。

這樣的面具,這樣的假象,
我不知道能持續到哪一天;
我不知道哪一天會破滅。

對於這樣,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