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曰:「前生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匆匆擦肩而過。」
而我和你到底是有多少的緣分才換得今生的相遇?
人與人之間到底要有多深的緣分才能相處在一起?
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或許就像風,一陣撫來讓我們相遇;一陣吹來把我們吹散……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就算感情再好,默契再好,相處的再好,人,總要分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走的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追逐的夢;
沒有人有資格去干涉……

我想,人,一生中,總是在分分合合;
我想,歷史,也總是在分分合合;
所有事物都在分分合合;
因為有分有合,才有留念的價值,才有懷念的意義。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想未來?

「我才15歲耶!」,這句話是一句很經典的話。
在爸媽唸我們還小的時候,總是說:「我已經15歲了!不小了!半個大人了!」,然後,要做重大決定的時候,總是說:「我才15歲耶!我還小!」,
很多人不是常常這樣嗎?!

小時候總期待快點長大,長大後總是希望自己還是個小孩子。

很好笑。

人,是種很可笑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